观众变游客《寄生虫》拍摄地一跃成为热门景点【组图】

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02-19 00:13:47

  通往朴先生家的长阶梯(图片来源:Visit Seoul)

  基泽一家前往朴先生家时会经过一段很长的阶梯,这段阶梯距离友利超市仅一分钟的步行距离。虽然这样的长阶梯在韩国的住宅区里十分常见,但作为《寄生虫》的取景地,这里也自然成为了影迷热门打卡地之一。

  紫霞门隧道,地址:首尔麻浦区孙基祯路6街(图片来源:Visit Seoul)

  阴冷的隧道和陡峭的阶梯让紫霞门隧道成为《寄生虫》中表现阶级差异的最佳选择。基泽一家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从朴先生家落荒而逃,途经该隧道的场景,让观众切身体会到了底层阶级的落魄感和无助感。不仅在剧中,现实中的紫霞门隧道也十分冷清,若有阴雨天气来访,则更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电影中的气氛。该隧道周围还有景福宫、首尔美术馆等旅游胜地可一同游览。

  地址:首尔钟路区紫霞门路219,图片来源:Visit Seoul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