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牙科医院

2020-02-22 13:35:00

  企业简介

  温州牙科医院隶属温州牙科医院集团,温州牙科医院集团目前是浙南地区规模较大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集团秉承“博学求精,厚德弘医”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专注于口腔健康学科领域,注重医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引进多种国际水平的技术和设备,打造舒适整洁的诊疗环境,来服务市民及国际友人。

  招聘岗位

  会计助理、会计、会计主管

  岗位介绍

  1、负责行政公文、会议纪要、工作报告等起草及日常文秘、信息报送工作; 2、做好部门和其他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3、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4、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 5、帮助建立员工关系,组织员工的活动; 6、办公区域环境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办公区整洁有序。

  岗位要求

  1、行政管理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亲和力与服务意识,具有两年及以上行政工作经验;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

  招聘人数

  3人

  薪资福利

  3000-8000

  联系方式

  18767734843

  企业所在地

  温州市鹿城区府前街197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