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展“十省百市千县”跨省劳务对接工作

温州网 2020-02-23 11:21:40

  温州网讯 如何进一步缓解温州企业用工难题?记者昨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该局将组织开展“十省百市千县”跨省劳务对接工作,通过构建劳务协作新机制,吸引外来务工人员来温就业。

  据介绍,该局目前已梳理出贵州、云南、湖北、湖南、四川、重庆、江西、安徽、河南、陕西等10个劳务集中输出省份,制定印发“十省百市千县”跨省劳务对接工作方案,高效对接各劳务输出大省。

  “跨省劳务对接工作是助推我市企业招工复工的重要途径。”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自2月13日以来,已深入对接并联络确定四川、贵州、安徽等省份的劳务协作基地13家。截至2月22日12时,已累计为我市624家企业发布岗位信息16620个。

  此外,市人力社保局还推出“真情、真招、真功”吸引人员返温。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该局推出“招工十法”,灵活运用网络招聘、余缺调剂、劳务派遣、共享员工、外出招聘、以工招工、校企合作、实习见习、委托招聘、分厂代招,破解企业用工困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杜一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