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七成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温州网 2020-02-27 10:01:00
截至2月25日,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4例,累计出院354例。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4时,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二十八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乐慧通报最新疫情,市水利局、市总工会、文成县政府回答记者提问。

  截至2月25日,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4例,累计死亡1例,连续8天新增病例为零。目前,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628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83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13815人,尚有54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昨日,全市又有37例治愈出院,为出院人数最多一天,目前全市累计出院354例,治愈出院率达70.2%。

  随着我市疫情总体向平稳方向发展,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个别市民逐渐放松了警惕,网络上也开始出现一些不实言论,比如“去过西城路摊位的市民均被通知去市中心医院检测”“茶山一酒店是新冠肺炎病例集中隔离点”“温州已确定开学时间”等。针对这些谣言,宣传部门均在第一时间及时予以辟谣,澄清事实;公安机关同步依法查处,坚决对网上造谣行为进行打击处理。

  陈乐慧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治愈出院患者保持20天连续上升趋势,累计354例,这说明病毒导致的疾病是可防可治可控的,只要保持良好心态,正确认识病毒传播规律,肯定能够战胜疫情。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李杨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