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调研温州综合保税区拟入驻加工类企业

温州网 2020-03-03 17:04:1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丹琪)3月初,为全力推进温州综合保税区招商运营工作,提升温州综保区产业层次,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利用周末时间,带队赴永嘉、乐清、丽水等地走访调研温州综保区拟入驻加工类企业了解相关情况,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宁统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的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了拟入驻企业现有的生产规模、主营产品、近三年产值、原材料进口比率、产品出口比率等情况,就企业在入驻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给予解答。

  此次调研不仅消除了拟入驻企业的顾虑,增强了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还大力宣传了温州综保区的功能布局及招商政策。此次调研以温州综保区项目为导向,开展精准招商,引进具有发展潜力的加工类企业入驻,协调解决企业关心的上下游产业配套问题,为综保区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