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公布 温州瑞立集团入列高企“王牌军”

温州网 2020-03-28 09:25:00
全省共9家龙头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入选,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为温州唯一上榜企业。

  温州网讯 近日,2019年度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公布,全省共9家龙头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入选,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为温州唯一上榜企业。此外,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明泰控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卓诗尼鞋业有限公司等三家温企被纳入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名单。

  瑞立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轨道车辆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7月成功实现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创了温州民营企业境外上市的先河。被评为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目前该公司在全国设立了300多家销售公司,覆盖6万多家经销商及修理厂,服务全国3000多万客户,在美国、阿联酋、比利时等国家设立海外分支机构,产品出口到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省创新型领军企业被誉为高新技术企业“王牌军”。根据我省有关规定,为了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百企创强”行动,在高新技术企业中,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骨干高新技术企业,集中资源,加大在研发平台建设、重大技术攻关应用、高端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强在创新政策落实、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服务,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打造10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全球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据悉,目前温州共有5家企业被认定为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2018年,温州市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首批创新型领军企业。2019年,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二批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