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会务组织有变化

温州网 2020-04-18 09:48:42

  昨天,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召开。应疫情防控要求,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会务组织上较往年有不少变化。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今年4月21日~23日召开,会期三天。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采取大会与小组会议或联组会议相结合,政协会议和列席人大会议交叉进行的办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会议不邀请列席人员参会,取消了港澳台海外人士座谈,小组会议减少为2次。

  参会人员少了,但会务的细节变化却多了。会场、讨论点、吃饭、住宿、车辆、个人防护、医务人员、请假等都有新的特殊要求。如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须间隔就座,保持1米以上距离。

  今年大会报到点只设置了两个,除了政协机关大楼外,仅保留一个委员驻地。为确保参会人员安全,驻地备足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每个房间和会场都放置口罩、酒精消毒液。

  另外,会场尽量安排空间较大的,尽量按要求落实位置间隔1米,还要做好会场消毒、通风等工作。会议期间将严格实行分餐制,实行错时就餐。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