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稳步推进备耕生产

吉林乌拉圈App 2020-04-20 15:45:41

  永吉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通过保障涉农资金、指导农资企业创新销售方式、增加免耕作业机械保有量等方式,稳步推进全县备春耕生产工作。

  眼下正是备春耕的关键时期,永吉县抢先抓早促备耕,农业技术部门通过视频连线、走村入户等形式,大力推广秸秆覆盖栽培技术,并采取政府引导扶持、示范推广联动、补贴政策助力等方式,大力推广机械化作业,加快农业生产全领域向集约化、机械化、现代化发展进程。

  永吉县还充分利用现有的电商平台,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把农资信息发布到各村微信群,组织农民以“团购价”的优惠方式,从安全、正规的网络销售平台购进化肥等农用物资。

  截至目前,永吉县种子、化肥储备量已达所需的60%和30%,检修农机1500余台,补贴农户购买大功率拖拉机70台,永吉农商行发放惠农贷款2830万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