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察+】市政协委员吴华征:建议对洞头唯一输水管道进行第二通道建设

温州网 2020-04-20 21:43: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4月21日开幕。4月20日,市政协委员(农业界别)吴华征接受温州新闻网《两会观察》栏目的专访。

  吴华征今年关注的问题有两个。一是关于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洞头区饮水安全问题。

  吴华征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有一定程度放缓。他建议,政府部门要出台相关保障措施,确保基建设施保质保量完成。

  另外,吴华征十分关注洞头区饮水安全问题。他指出,洞头区供水通道只有一条,该通道还兼顾瓯江口管委会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的用水。当前,两地的用水量呈逐年上升趋势,供水容量已出现不足的问题。如果遇到管道维修等特殊情况,会有饮水安全隐患。为此,吴华征建议对洞头区唯一的输水管道进行第二通道建设,保证饮用水日常正常供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