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观察+】池慧杰:摸清温州时尚数据 把时尚产业发展得更好

温州网 2020-04-21 19:45:00

  温州网4月21日讯(记者 温婉) 4月21日,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现场,温州新闻网《两会观察+》栏目对市政协委员、温州服装商会会长池慧杰进行专访,听听他对温州时尚之都建设有何看法和期待。

  “早在六年前,温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发展时尚之都、建设时尚之都’。”池慧杰表示,今年他十分关注《温州时尚产业白皮书》的发布,另外,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温州时尚产业在全国、全球的分布数据进行摸底。他认为,掌握具体的分布情况,有助于政府部门在时尚产业上的招商引资和统筹安排。

  当前,受疫情影响,时尚产业受到一定冲击,如服装行业面临外贸订单少、产量减少等问题。池慧杰表示,困难时期,温州人更要传承和发挥能吃苦、不怕苦的精神,在挑战之中抓住机遇,把时尚产业发展得更好。“温州人不怕艰苦,反而会在变化中会抓到更多机遇。哪里最有困难,哪里就有温州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