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参加政协分组讨论:为建设“重要窗口”汇聚智慧和力量

温州网 2020-04-22 07:00:27
把握大势,实干担当,激扬精神,为建设“重要窗口”汇聚智慧和力量。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伟俊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界别分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共谋共话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聚焦中心、结合实际,就统筹打好“两战”、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做优做强专业市场、促进外贸稳增长、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创新小区治理、深化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健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文化与经济互促共进、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华侨文化保护挖掘等建言献策。

  仔细聆听,陈伟俊不时与委员交流,就具体话题展开探讨。他说,大家的发言有见地、有深度、有质量,对党委政府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继续扛起使命担当,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陈伟俊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大背景下,在深化“三强两促”、加力“奋战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就是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动员全市上下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凝心聚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以高质量发展的更优成绩、更大成效,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更多的温州素材、温州经验。

  陈伟俊说,我们要在把握大势中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巩固提升温州战略格局不断拓展、优势动能不断激发、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基层基础不断夯实的发展态势,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要在化危为机中赢得发展先机,把握好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链整合提升、强化重点要素支撑、培育壮大新动能、扩大对外开放格局、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六大窗口期”,把更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陈伟俊指出,要在干字当头中实现发展目标,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深化“三强两促”,系统推进“六重”清单落地落细落实,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坚决“守牢底线、达到标线、冲刺高线”。要在传承激扬中凝聚发展伟力,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持续注入“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强化干部干事业的担当,激活企业创新业的活力,营造百姓齐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陈作荣、王军、诸葛启钏等参加讨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