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内外安排周到 委员点赞:心暖暖的

温州网 2020-04-22 07:19:55
应疫情防控要求,市人民大会堂内外做了不少温馨细致的安排,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温州网讯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昨天开幕。应疫情防控要求,市人民大会堂内外做了不少温馨细致的安排,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昨天上午8时30分许,从各酒店驻地出发、载着市政协委员的大巴车陆续抵达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刚踏上大会堂前的阶梯,迎面就是一块提示牌: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委员们通过安检通道依次进入大会堂,在主会场门口竖立着两块显示屏,上面显示着“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座位图”,所有参会人员的座位分布具体醒目,且两两间隔就座,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值得一提的是,主会场被划分为6个区域,用不同颜色作标注区分,并在“温馨提示”中附上了主会场退场引导说明。

  主会场内,各区域均安排了专人引导委员就座。除主席台就座人员之外,在台下就座的所有参会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不好意思,请您戴好口罩!”一旦发现政协委员没有规范佩戴口罩或是相互之间没有保持规定距离,工作人员会马上上前提醒。

  当天上午的会议结束后,主会场6个不同区域的参会人员须按顺序逐排逐人从不同颜色的出口退场,并坐上指定大巴车,返回酒店驻地。

  市政协委员、北京大成(温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丁宗捷说,无论是在接送大巴上,还是在会场里参会,委员之间都遵守防疫要求,间隔就座,感觉很安全。虽然距离变远了,但会务的细致保障和贴心服务,让委员们觉得暖暖的。作为市政协委员,他一定不负使命、认真履职。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文 郑鹏/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