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制定十条刚性措施引领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建设管理

温州网 2020-05-03 10:19:00
在园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绩效评价和责任落实方面,提出了更高更严更刚性的要求,以此引导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我市日前制定出台十条刚性措施,在园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绩效评价和责任落实方面,提出了更高更严更刚性的要求,以此引导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

  在小微企业园的规划建设、入园条件上,《措施》设置了更高的标准。要求新建的生产制造类小微企业园单个占地面积原则上不少于100亩,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非生产性公共配套设施占地面积比例为5%-7%,非生产性公共配套设施建筑面积比例为15%-25%。明确生产制造类小微企业园主导产业最多不超过两个。要求入园制造业企业应符合园区产业定位,投产期满企业亩均投资强度、产值、税收分别应达到200万元、400万元、15万元的最低要求。

  同时,《措施》规范了“智慧园区”建设要求,要求新建的小微企业园一律同步规划建设智慧化管理系统,已建成的小微企业园也要逐步达到相应的智慧化园区建设标准。

  建设管理“再加码”、服务水平“再升级”,《措施》还进一步严格了小微企业园的公配服务机构设置;对园区安全环保要求也更为严格,明确入园企业、园区运营管理单位、属地安全、环保主管部门的相应责任,不符合安全环保要求的企业要及时进行整改,整治不到位的企业依法予以关停、清退;同时要建立“三位一体”运行机制,对入园企业实行综合评价全覆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