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做大新城、做活老城” 泰顺攻坚76个项目

温州网 2020-05-03 10:22:00
人民广场及周边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启动,5000棵大树陆续进城“安家”,潘鼎故居前侧、老搬运站等50个小游园建设提速推进……

  温州网讯 人民广场及周边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启动,5000棵大树陆续进城“安家”,潘鼎故居前侧、老搬运站等50个小游园建设提速推进……连日来,泰顺打造“最美县城”动作不断,百姓对于“老城更新更亮更绿”的期待正在加速落地。

  今年以来,泰顺主动融入温州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以“做大新城、做活老城”为发力点,奋力攻坚76个年度总投资达59.6亿元的城建项目,推动“三大入城口、环文祥湖板块、县城老城区”展新颜换新貌,持续提升县城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城市能级。

  “大手笔增绿添景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完善城区功能,让‘最美县城’名副其实。”据介绍,改建后的人民广场将从原来的4600多平方米扩大至8700多平方米,成为集车行环线、步行环线和文化展示环线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区和环状景观带。

  在老城有机更新促“品质提升”的同时,新城也全力提档升级迎接“高速时代”,全力推进环文祥湖生态景观工程、亿联总部、县文化中心等标志性工程,启动新城大道、文祥大道、东入城口等夜景工程……重点实施“推进三批交通项目”“建设三大标志工程”“扮靓三大主入城口”“搭建三大产业平台”“提升三大基础配套”等“五个三”重点工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周汉祥 报道组 陈祥磊 赖淼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