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出新招 洞头温南友谊林等你来认养

温州网 2020-05-03 10:24:09

  温州网讯“你好,耙耙柑果树怎么认领?质量有保证吗?”“我们的果园数字化农耕管理,全程提供农事记录,果品成熟时现采现发,保证新鲜。”这两天,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梅橙香货种植基地种植户罗强,不时接到咨询电话,询问果园内耙耙柑果树情况。得益于洞头区-南部县东西部“消费扶贫”,罗强家的精品园区被作为“温南友谊林”,已经有200多株果树被我市市民认养。

  自2018年洞头区与南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以来,通过媒体促销、点子帮销、市场展销等方式开展消费扶贫,解决南部县农产品走出深山难题,2019年度实现消费扶贫销售额1.17亿元,惠及贫困群众3001人。今年,洞头区计划投入帮扶资金340万元,深化“消费扶贫”,进一步帮助南部县建设农特产品销售平台,带动、延长贫困户增收链条,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

  通讯员 王艺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