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0个项目入选省服务业重大项目

温州网 2020-05-04 09:43:35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2020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今年全省共编制项目346个,总投资792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8.3亿元。我市共有40个项目入选,涉及生产性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自选、省级服务业发展“十三五”专项规划四大项目类别。

  具体来说,我市入选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共21个,包括位于鹿城区的温州金融科技文化中心建设工程、温州印象城,位于龙湾区的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位于瓯海区的温州君康健康产业中心,位于瑞安市的京东瑞安智能供应链产业项目,位于永嘉县的温乡时尚创意中心等。其中,建在市区中央绿轴区块的温州印象城项目,总用地48491平方米,建设年限至2021年,总投资超2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约6.9亿元。

  我市入选的新业态新模式项目为1个,系位于平阳县的中联影IMAX影视文化广场,该项目用地面积11143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将建设国际标准IMAX影院,影视主题酒店及相关商业配套。今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实现项目主体结构结顶。

  另外,我市还有5个自选项目入选,分别为位于文成县的天顶湖康旅项目,位于永嘉县的楠溪·云上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苍南县的大玉苍山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程项目,位于泰顺县的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和松垟花开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其中,天顶湖康旅项目计划建设成为一处集康体养生、文化旅游、山水乐园等为一体的高端疗养基地。

  此外,我市入选的省级服务业发展“十三五”专项规划项目还有13个,包括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温州市现代冷链物流中心、瓯江口高端养老一体化项目等。

  省发改委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和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早发挥服务业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效应和稳投资稳经济作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