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诺上市交易 温州迎来第21家A股上市公司

温州网 2020-06-09 06:54:00
昨天,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温州网讯 昨天,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据统计,该公司为温州A股上市的第21家企业。

  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显示,浙江力诺公司的证券代码为300838,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408.5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408.5万股,发行价格为10.7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3.67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3634万股。浙江力诺公司位于瑞安,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集流体控制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力诺位列中国自动控制阀行业前茅,为能源、石化、冶金、化工、造纸、环保、生化、医药、矿山等流体工业客户提供控制阀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在现代流体工业的自动控制系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2019年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2亿元,净利润6777.67万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浙江力诺共有研发人员75人,占总人数的比例为12%。该公司还曾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掌握球阀、蝶阀、刀闸阀及调节阀等多个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

  浙江力诺公司于2014年挂牌新三板进军资本市场,是我市首家挂牌新三板的企业。随后,该公司开启转板之路,新三板摘牌开始冲刺A股,并于今年1月3日成功过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