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服务、推动发展、真抓实干 66位村第一书记来啦

温州网 2020-06-09 07:44:11
昨天上午,市派第十一批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三批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派第十一批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三批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昨天下午,66位学员赴瑞安曹村实地考察了东岙村和现代农业园。有学员表示,培训班很及时,也很实在,看了安排表后发现,都是作为“村第一书记”能用得上的“干货”。

  据悉,举办市派农指员、村第一书记任前培训班是我市自2004年下派第一批农指员以来的一贯做法,办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农村政策和农村工作的形势、任务、工作要求,交流工作经验,提高下派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很好进入工作角色,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注入新的活力。

  昨天的开班仪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副书记、副局长陈桂雷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坚就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的角色怎么看,工作怎么干和责任怎么担做了讲话。

  李坚说,农指员这个角色,就应该是领头雁、贴心人。农指员到了村里,就要推动发展,要发展村集体经济,要推动群众增收致富,还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真正干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两年后离开时,在村里能够看到几件自己办成的事,能有几个党员群众念着你的好。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蔡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