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超:灵昆街道要在变局中开新局,在攻坚中显担当

2020-06-18 15:27: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6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赴灵昆街道调研工作,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对街道当前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全面了解,进一步指导工作高效推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超一行先后实地调研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叶先水库项目和九珑湖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商讨阻碍项目快速推进的难点、堵点解决举措。

  今年以来,灵昆街道聚焦“三强两促”专项行动,按下“六重清单”快捷键,全力以赴争先创优,携手打赢“两战”,高质量构建灵昆岛韵小镇新样本。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村级组织换届、基层阵地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环境提升整治等重点工作皆有序推进。

  梁超对灵昆街道当前的工作推进表示肯定,他指出,灵昆正面临着重大机遇,潜力巨大、未来可期。

  梁超强调,街道干部要有开放的胸怀,要将灵昆街道的发展与瓯江口新区板块、与全市大局紧密联系起来;要有系统的思维,提升格局、超前规划,助推各项工作更科学、更系统;要有全局的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产业布局、配套功能项目谋划上整体考虑。

  梁超强调,要在党工委的领导下,在变局中开新局,在攻坚中显担当。

  会议针对灵昆叶先水库历史遗留问题、瓯锦大道等路段整治提升、政策处理问题,以及街道党建工作和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进行研究。(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