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消费季 温州人在天猫“剁手”居全国第17

温州网 2020-06-22 08:44:00
K歌/直播声卡套装的交易额位居首位,而衣物护理机、眼部保健用仪、三明治机、煮茶器则分列第二名至第五名。

  温州网讯 近日,阿里巴巴公布天猫618消费季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元,浙江人成交额排全国第二,其中少不了温州人的一份力度——温州的成交额位列全国第17名。

  618消费季已成为国内仅次于双11的一次线上购物狂欢活动。阿里巴巴提供数据显示,今年618消费季温州交易金额最大的是空调,T恤、连衣裙、面部护理套装、厨房大家电等商品紧随其后。这肯定与前一阵子我市天气持续高温有关,不少人在线上购买空调、T恤、连衣裙等夏季用品。杭州、宁波、绍兴、台州、丽水及金华等省内城市均跟温州一样,空调成交额位列首位。

  同时,不少温州人对一些新奇商品也很感兴趣,在购买金额增速最快的商品中,K歌/直播声卡套装的交易额位居首位,而衣物护理机、眼部保健用仪、三明治机、煮茶器则分列第二名至第五名。

  阿里巴巴方面称,今年618消费季,天猫平台、各地政府及商家共发放了140亿元的消费券和补贴,吸引大家线上“剁手”。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