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督查

2020-06-23 08:4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丹妮) 根据瓯江口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部署,6月18日晚上,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郑俊和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带领政法办、消防办等相关单位赴灵昆街道开展第二次督查。

  郑俊一行先后来到新灵景园、王相村等地,抽查出租房消防安全情况,重点对出租房的物理分隔是否到位、用火是否严格管理,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瓶车充电是否安全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灵昆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灵昆街道各分组关于近期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工作进展、困难及下步计划的汇报。

  郑俊对近期以来灵昆街道全力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加大地毯式排查、确保“三类”对象全覆盖及开展边查边改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排查、整治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郑俊强调,一要规范电瓶车充电、停放。按照就近、节约、管用的原则,因地制宜做好电动车集中充电停放点建设。二要继续加强对房东、租户等重点人群开展宣传培训,进一步扫除消防安全知识盲区,提升安全意识。三要积极推进“样板房”建设,为出租房树立典型,让房东有可借鉴的模板,以点带片推动出租房软硬建配备更加规范到位。四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推动形成更加积极主动、快速有力的整改氛围。五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责任体系,实行包干到户,形成更加明确严密的责任网络,推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到底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