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以实干实绩树立威信,以实效担当初心使命

2020-06-23 15:12:00
6月22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潘桥街道,对村社换届工作开展突击式明察暗访。

  6月22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潘桥街道,不设路线、不打招呼,对村社换届工作开展突击式明察暗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参加明察暗访。

  “你们村里换届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村里的一肩挑人选是谁?党员群众是否认可一肩挑人选?模拟得票率多少?包村部门是否到村走访?”在潘桥街道马桥村、丁岙村,王振勇和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换届有关情况。

  王振勇指出,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具体举措,“一肩挑”人选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肩负起使命担当。

  王振勇强调,实行“一肩挑”后,村主职干部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村两委干部一定要敢抓敢管,更加团结做事,只要公正办事,一定能得到老百姓拥护。要更加主动地在村社换届前抓好村庄环境整治、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以实干实绩树立威信,以实效担当初心使命。

  据悉,在村社换届准备工作中,瓯海区还建立了区领导督查、换届重难点村巡查等制度,全面压实村社换届工作责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