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弘扬海霞精神 增强发展信心

2020-06-23 15:22:59
6月22日上午,洞头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省委书记车俊考察洞头主要指示以及全省全面打造新时代民兵建设重要窗口会议精神。

  6月22日上午,洞头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省委书记车俊考察洞头主要指示以及全省全面打造新时代民兵建设重要窗口会议精神,部署我区的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弘扬海霞精神,增强发展信心。区四套班子领导王蛟虎、林霞、叶海峰、汪慧平、吴志安等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王蛟虎在会上强调,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领袖关怀,弘扬海霞精神,以又好又快的发展建设成果回应上级对洞头的殷切期望。要抓好当前工作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力度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是在非常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系统论述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为我们全面理解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提供了指南。

  王蛟虎在会上指出,要高站位吃透省委全会精神内涵,从里程碑、方向舵、动员令三方面把握;要高标准谋划洞头特色工作展示的“窗口”,彰显洞头担当、展现洞头风景,深入实施三区战略,围绕“一平台、两样板、五个岛”,重点锁定海洋经济、海岛旅游、生态文明、基层治理、民兵建设五大领域“窗口”形象展示,为“重要窗口”建设增添海上花园胜景;要高水平打造服务“重要窗口”建设的干部队伍,加强各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简要回顾了这次60周年活动组织情况,活动获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产生了非常积极和正面的社会影响。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考察洞头重要指示以及全省全面打造新时代民兵建设重要窗口会议精神。

  王蛟虎强调,要层层发动、步步深入,打好贯彻落实组合拳,把学习贯彻好车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全省民兵建设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进行组织实施;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要弘扬海霞精神,打造与时俱进的女民兵队伍;要做好红色、生态、民资、文化、治理等文章,打造全国海岛样板。

  就如何统筹打赢“两战”,王蛟虎要求,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防止反弹;做到战时防控状态、常态化防控、关键点位防控不松;要持续攻坚经济指标,巩固升势,及时总结5月份工作经验,继续深挖增量和变量,建强工作机制;要抓好精准招商和大项目攻坚,激活动能,持续提高社会投资占比,持续抓好攻坚项目,做好招商工作;要激扬洞头精神,担当干事,提振士气,凝聚勇气定力,探索新办法、新行为、新管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