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准备在前谋划在前落实在前 全力以赴打好换届主动仗

2020-06-23 17:26:53
6月19日,瑞安市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6月19日,瑞安市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强调,村社组织换届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基层社会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我们一定要准备在前、谋划在前、落实在前,全力以赴打好换届主动仗,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村社组织换届答卷,为“打好三大会战、建设三大名城”打下坚实基础。

  麻胜聪指出,此次村社组织换届,正处于全省上下努力建设“重要窗口”、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是今年重中之重的一件大事。前阶段,全市上下联动形成了工作合力,精密作战夯实了基层基础,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面临一些困难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村社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特殊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温州市委的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认识村级组织换届,切实把村社换届准备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努力交出村社换届高分答卷。

  麻胜聪要求,科学统筹、奋力攻坚,以更高标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重点要把握五个环节,即工作方案要“谋深谋细”,吃准吃透政策,科学把握节奏,实施精密换届,确保村社换届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六清行动要“不留死角”,加快进度,讲究质量,巩固成效,尽最大努力为换届扫清障碍;人选排摸要“优中优选”,严把准入关、结构关、能力关,选出一支政治素质强、引领能力强、服务本领强的村社干部队伍;重点管控要“一抓到底”,抓牢重点村、重点事、重点人,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群众工作要“深入人心”,注重宣传引导、方式方法、依法依规,最大限度造浓氛围、凝聚人心。

  麻胜聪强调,村社组织换届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法律性都很强的系统工作。要凝心聚力、再鼓干劲,以更高质量完成村社换届任务。主体责任再压实,市四套班子领衔挂帅,领导小组发挥“指挥中枢”功能,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乡镇街道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督导考核再加码,聚焦人选排摸、重难点村攻坚、“六清”行动等重点环节,针对性加大督导力度;选风选纪再严明,把“十条禁令”“十个不准”等换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贯穿始终,确保村社换届风清气正。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主持会议。市领导胡立左等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