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未来社区!龙湾富春社区有望2022年建成

温州网 2020-06-29 07:21:00
昨天,龙湾区蒲州街道富春社区举行全面开工仪式。该社区去年入选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项目。

  温州网讯 昨天,龙湾区蒲州街道富春社区举行全面开工仪式。该社区去年入选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项目。

  富春社区规划单元北至机场大道,西至上江路,南至温州大道,东至屿田河,总面积约185公顷。社区范围内有正在建设的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对象文昌创客小镇和东部时尚中心温州吾悦广场。按照规划,富春社区实施单元范围总建筑面积88.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2.85亿元。

  “富春社区建设内容包括商品房、安置房、人才公寓,以及邻里场景、教育场景、健康场景等九大场景。”龙湾区发改局局长陈志楠介绍,龙湾将通过九大场景的创新亮点塑造,将富春社区打造成为“时尚创意+科技双创”的社区未来化样板,实现人居环境与产业联动发展的未来社区示范目标。

  按照计划,富春社区有望在2022年内建成。

  去年,我省公布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名单,我市鹿城集新社区、龙湾富春社区、瓯海南湖社区、永嘉雅林社区4个社区入围。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新闻+

  未来社区,指的是聚焦“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三维价值坐标,通过创新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能源、物业和治理九大场景,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建设人民向往的美好新家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