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生态之约! “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明亮相

温州网 2020-06-29 08:46:00
6月30日是浙江生态日,市生态环境局将联合近30家单位举行“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活动。

  温州网讯 物物交换、打卡“城市绿盒”、领取绿色生态礼品……明天上午,来市区白鹿洲公园赴一场“生态之约”吧。6月30日是浙江生态日,市生态环境局将联合近30家单位举行“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活动。届时,丰富的展位、精彩的节目、优秀的绘画将一一亮相。

  “生态环境公益一条街”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是我市生态环境公益科普宣传的窗口。今年,美丽办成员单位、环保社会组织、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等近30家单位参加宣传活动。展位内容丰富,亮点夺目。有知识分享、互动小游戏、物物置换、志愿者招募、小礼品分发等,还有各县(市、区)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同时,公益之声艺术团、温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白鹿分会等将到场助阵,带来武术表演、快板、公益宣讲、啦啦操等表演。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巡展后,“城市绿盒”最后一站也将来到市区白鹿洲公园,与市民继续绿色之约。另外,“参与五水共治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青少年环保绘画比赛评选出的数百幅获奖作品将在现场展出。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是温州市第十个“生态文化月”,温州生态环境系统市县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开展宣传活动与刊播公益广告相结合等形式,一场场“看得见、听得着、感受得到”的生态文化盛宴精彩上演。

  自6月5日市“生态文化月”在线上开启“云幕”以来,我市举行了城市“绿”盒——生态环保主题互动巡回展、青少年物种解说作品征集活动、全市青少年环保绘画作品征集和环保标语征集成果发布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十大”宣传活动。政府部门、企业、环保组织和公众纷纷参与各类生态文化建设和环境保护主题活动中,掀起一阵阵绿色生态时尚风。绿色生活、低碳出行、清洁生产……通过“生态文化月”的主题推广,市民们身体力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薛样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