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7-01 07:44:00
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基层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连日来,陈伟俊、姚高员、陈浩等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基层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来到鹿城区南汇街道和蒲鞋市街道,走访看望老党员陈细英和张宏奎。“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陈伟俊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今朝改革发展。看到市领导到访,陈细英激动地拿出了去年获得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陈伟俊说,这是沉甸甸的国家荣誉,也是奋斗者的人生符号,更是对年轻一代的激励鞭策。他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助推温州改革发展的历史功臣,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党员致敬。他祝老党员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让老党员、老同志安享晚年。在蒲鞋市街道,陈伟俊还察看了爱心伏茶点,给在党员先锋岗默默付出、热忱服务的同志点赞。

  陈伟俊说,在党的9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来到乐清市南岳镇杏湾一村,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吴秀奶,与老人促膝话家常,共忆往昔峥嵘岁月。今年98岁的吴秀奶,曾作为游击战士参与解放战争,并在杏湾一村解放后担任第一任党支部书记。姚高员说,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没有他们曾经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国家越来越富强、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正是老同志享清福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晚年。今年31周岁的党员李青青,是乐清市一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今年新春,她义无反顾投身武汉抗击疫情一线,被评为浙江省“逆行援鄂优秀护士”。在乐清市人民医院,姚高员为李青青送上鲜花,向她表示慰问与感谢。姚高员说,李青青的事迹充分说明,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寄语医院要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先后来到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兴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郭廷潘、季尧花,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陈浩说,老党员们为温州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难题,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余热,助推温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