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温州道德馆建党日迎来参观高峰

温州网 2020-07-02 07:29:22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温州道德馆迎来接待高峰。

  温州网讯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温州道德馆迎来接待高峰,全市各地多个团队来到道德馆,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上午9时,温州市网信办在温州道德馆举行“学习抗疫英雄激扬温州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观看短片《温州:最是精神有力量》后,认真聆听了抗疫先进人物、二医胡丹经的事迹介绍,随后开展《践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做建设“重要窗口”的网信标兵》党课学习。温州特警队的党员们在温州道德馆广场上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激起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99年以来砥砺奋进的回忆。温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的党员们,则认真观看短片《平语近人》,细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

  全国十大英雄母亲“管妈妈”也来到现场,一同参与温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的党员活动。作为有着39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在道德馆的留言簿上写下自己的殷切希望:年轻党员能树立正确价值观,扎扎实实为民服务。

  此外,温州市教育局、新田园社区、温州远东国旅等单位也先后参观了温州道德馆,跟着讲解员的解说,一起感受馆内爱国爱党伟人的故事,激发爱国爱党情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的奋斗精神。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柳佳吟

  记者洪越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