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重大项目和城建投资完成率过半

温州网 2020-07-13 08:36:00
下一步,鹿城将致力提振有效投资,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

  温州网讯 滨江商务区老港区二期03-01-11、14、15、16、17、19地块及杨府山路、悦江路、杨府山东路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过半,这个总投资超百亿元的项目,将打造大型商业地标,同步改善城市面貌。这是今年以来,鹿城区加快推进投资落地,为城市发展培育动能的一个缩影。

  前五月,在鹿城区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中,入选全省第八批集中开工的项目,总投资和今年度计划投资均居全市第一,超百亿元项目的数量,则占全市三分之二,“大建大美”项目实现时间过半投资完成率过半,建成数、投资完成率均居全市第一。此外,鹿城区工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等增速,也高于市均水平。

  鹿城将重大项目作为推动投资落地的主要载体,尤其注重发挥超百亿元项目的龙头引领作用。以总投资163.3亿元的集新未来社区为例,该项目致力打造省级未来社区示范样板。目前,它是全省唯一一个与世界500强央企合作开发建设的同类试点项目,也是我市首个、全省第二个成功实现地块出让的省级未来社区。

  下一步,鹿城将致力提振有效投资,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张睿 通讯员 黄亦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