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温州网 2020-07-19 09:26:00
姚高员认真记录老同志的发言,不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与大家一同探讨交流。

  温州网讯 前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实际谈体会、说感想。大家纷纷“点赞”温州“战疫情、促发展”措施及阶段性成效,并围绕城市规划建设、人才培育招引、优质教育资源均等化、困难群体帮扶救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姚高员认真记录老同志的发言,不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与大家一同探讨交流。他说,各位老同志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紧扣事关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性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为党委政府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全会报告等文件,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姚高员说,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温州守住了疫情防控安全线,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盘,激发了转型升级新动能,提振了争先创优精气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势头持续企稳向好。在接下来的新征程中,温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窗口,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一流的创新环境为双翼,奋力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努力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出谋划策,共同把温州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