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摆酒 我买单” 有爱又任性的商家原来是......

温州网 2020-07-19 15:25:00

  温州网讯 日前,“善行天下,茶暖人心”酷暑送伏茶活动在温州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温州快速公交BRT一号线和温州轨道交通S1线伏茶点正式启用!细心的市民可能会发现, S1线和BRT一号线所设的伏茶点的一次性纸杯与往年不一样:这次的纸杯上印有“喜宴免单”字样。天下真有“免费馅饼”的事?

  据了解,承诺喜宴免单的是本次活动的爱心赞助单位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本次公益活动包括所有的一次性纸杯等均由云天楼爱心赞助。此次活动除了纸杯及其它公益赞助外,因受疫情影响,为给市民更多的真正利益,让市民的喜事不因疫情而受影响,同时助力餐饮经济复苏,云天楼特推出了“你来摆酒我来买单”的公益活动,即参与活动的市民,在云天楼摆结婚酒(订婚酒)及宝宝满月酒的,每满10人1组就可进行1次抽奖,其中1名最高免单额可达49999元现金,参与的其它9人可获得9折或其它优惠奖项。

  这样大手笔的让利又好玩的抽奖优惠很大,是温州宴席市场上史无前例的盛事,可以说云天楼有爱又任性。据商家介绍本次活动计划合计将送出百万大奖。云天楼希望通过这种“天降大喜”的主题活动为市民带去最好的喜事祝福,给宾客开启锦鲤人生之路。本次活动得到了商务局、文明办、民政局、公证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公证处将参与每一场活动的抽奖流程监督,以确保每场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保证消费者的最大利益;同时活动也得到众多喜事商家的支持,给出了其它喜事项目的免费或优惠措施,让此次活动喜上添喜。

  作为温州本土企业,云天楼实业自成立三十余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特别成立了“云·公益”组织,成立“云·基金”,每年都会以不同的方式为社会慈善事业奉献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