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入选!浙江拟命名的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进入公示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7-20 07:07:22
创建工作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按照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等指标进行评定。

  7月19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创建工作,现对18个拟命名的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进行公示,它们分别是:

  绍兴市、金华市、杭州市拱墅区、宁波市海曙区、宁波市鄞州区、温州市鹿城区、海宁市、嵊州市、东阳市、武义县、衢州市柯城区、衢州市衢江区、江山市、舟山市定海区、台州市黄岩区、玉环市、龙泉市、青田县。

  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全面构建生态文明建设体系为重点,以高质量建设美丽浙江为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样板。

  创建工作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按照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等指标进行评定。对于创建工作在全国、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达到相应建设标准并通过核查的市县,提请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据了解,这是自2017年我省评出首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市、区)后的第四批。公示日期为2020年7月19日-2020年7月28日。公示期间,省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办公室接受反映上述18个市县有关情况和问题的来信、来访与来电。举报电话:(0571)28869056、2880611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