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勇当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排头兵

温州网 2020-08-06 07:45:00
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勇当建设“重要窗口”的急先锋、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排头兵,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壮丽华章。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勇当建设“重要窗口”的急先锋、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排头兵,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壮丽华章。

  市委副书记陈浩主持,市领导方向、王军等出席。会上,8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建设“重要窗口”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谈思想感悟和工作体会。

  陈伟俊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给予肯定。他说,重视选拔培养年轻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战略之举、窗口之要、现实之需。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温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黄金期,年轻干部报效国家的历史机遇前所未有、建功立业的舞台前所未有、茁壮成长的环境前所未有。年轻干部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在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的宏伟实践中奋勇担当、建功立业。

  陈伟俊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需要一批人甚至几代人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广大年轻干部要筑牢“革命理想大于天”的信仰之基,始终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高远志向升华人生境界,让理论学习开启事业之门,以远大理想引领人生航向。要增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略之气,坚持“专”字为本提升学习力、“高”字引领增强谋划力、“准”字当头提高执行力,以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要提升“功成必定有我”的拼搏之志,坚持守正出新、革故鼎新,秉持“拎着乌纱帽干事”的担当精神,当好改革尖兵、开放闯将、创新先锋,以创新创造展示蓬勃力量。要坚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之心,坚持人民至上,把服务意识树得更牢、惠企政策落得更实、基层合力聚得更强,以基层实践抒写人民立场。要树立“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清廉之风,在道德品质上勤锤炼,在清正廉洁上勤修炼,在作风效能上勤淬炼,以实干作为筑牢事业根基。

  陈伟俊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部门要把关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持政治标准、提升人选质量,坚持五湖四海、拓宽视野渠道,坚持实干实战、加强培养历练,坚持赛场选才、强化用人导向,坚持统筹谋划、压实工作责任,打造与“重要窗口”建设相适应的年轻干部队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