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1000元!温州企业直接招工补贴可以申领啦

温州网 2020-08-06 07:53:00
以每人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核发。时间截至12月底。

  温州网讯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发布通知,本月起,我市正式启动企业直接招工补贴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app)进行在线申报,以每人1000元的标准一次性核发。时间截至12月底。

  此次申报对象为2020年2月至6月期间,我市直接招用市外首次来温就业员工、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养老社保6个月以上的企业,其中失信企业和僵尸企业不在补贴范围之内。关于首次来温员工界定,以2020年2月起在温州市新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市外员工为准。

  符合条件的企业,需在2020年12月31日前,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app),选择奖补项目名称“企业直接招工补贴”进行在线申请,并上传《企业直接招用员工劳动合同情况表》。

  企业申报后,人力社保局将在2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补贴相应资金。

  需要说明的是,注册地址在市本级、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泰顺县的企业参照本通知执行,其他县(市、区)以当地相关公告为准。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