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救援联盟成立 进一步提升我市水上救援水平

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 2020-08-15 09:08:34
温州特警支队、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水上救援大队等5家单位在市区南塘河水域举行温州救援联盟成立仪式暨水域救援演练活动。

  今天上午,温州特警支队、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水上救援大队等5家单位在市区南塘河水域举行温州救援联盟成立仪式暨水域救援演练活动。

  现场的实战式演练中,各支参演的救援队伍纷纷在水中亮出救援绝活,演练了船艇分列式、水下物件打捞、多人落水救援、舟艇翻覆救援等科目。

  据温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市因其地理环境的特殊性而对应急救援力量较其他地方有着更高要求。此次成立温州救援联盟是为了科学组织各方力量,更好地统筹协调防汛防台风、水上救援、抢险救灾等工作。通过开展水域救援应急共训科目演练,检验了联盟成员单位应急处置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升各单位队伍统筹调度和协同作战能力。此次活动也是面向大众宣传暑期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水上安全意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