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再添四个省级未来社区试点 数量居全省第二

温州网 2020-08-15 09:44:27
全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名单已于日前公布,我市的龙湾南洋社区等4个社区入选其中。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发改委获悉,全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名单已于日前公布,我市的龙湾南洋社区、瑞安永胜门社区、平阳西塘社区及龙港下涝社区4个社区入选其中,数量居全省第二。

  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继续以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中心,围绕“三化九场景”集成框架体系,打造集社区归属感、生态舒适感和科技未来感三者于一体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我市入选试点的龙湾南洋社区、瑞安永胜门社区、平阳西塘社区及龙港下涝社区均是全拆重建类,其中,龙湾南洋社区规划单元125公顷,实施单元20.2公顷;瑞安永胜门社区规划单元97.9公顷,实施单元20.14公顷;平阳西塘社区规划单元100公顷,实施单元20.92公顷;龙港下涝社区规划单元116.1公顷,实施单元20.81公顷。

  去年,我市鹿城集新社区、龙湾富春社区、瓯海南湖社区、永嘉雅林社区4个社区入围首批省级未来社区试点,数量居全省第二。至此,我市未来社区试点已达8个,标志着我市未来社区建设正式进入到增点扩面阶段。

  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加快推进第二批试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