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旅游专列昨抵达温州 我市迎来疫情后首个跨省旅游团

2020-08-15 11:50:00

  温州网讯 “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楠溪江欢迎您。”8月14日下午,永嘉楠溪江丽水街,一场欢迎仪式迎来福建旅游专列首发团500多名游客。游客们一边观看快闪秀欢迎表演,一边品尝精致的永嘉麦饼。这是7月1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放开跨省(区、市)团队游政策以来,我市接待的第一个跨省旅游团队。

  此次福建旅游团在三日游的行程中,将游览雁荡山、楠溪江、文成百丈漈、江心屿等景区,近距离感受浙南古朴浓郁的民俗风情、底蕴深厚的文化传承,寻味温润之州的美食美景。团队中的一名游客说:“一下动车,来到美丽的楠溪江,呼吸这么清新的空气,欣赏这么美的景色,感觉人都变年轻了。”

  跨省旅游团队的抵达,为温州按下了扩大旅游内需、促进消费增长的“快进键”。今年以来温州还根据旅游客源、产品、消费结构的新变化,先后推出了“游千村住千宿”“十城联动·村游温州”“诗画山水·温润之州”2020全国百家旅行商温州旅游采购大会等系列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品味诗画山水,带动浙江人游温州、长三角游温州的新浪潮。

  7月1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放开跨省(区、市)团队游政策,7月20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就在福州开展文旅推介会,在之后的10天内又分别在宁德、南昌、合肥、无锡等地开展专项营销工作,积极抢滩跨省游市场。接下来温州文旅部门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市场营销活动,进一步打响“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文化旅游品牌。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正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