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菜篮子市府路农贸市场开业 共设111个摊位

温州网 2020-08-18 07:24:00
8月16日,现代菜篮子又一托管农贸市场——市府路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温州网讯 8月16日,现代菜篮子又一托管农贸市场——市府路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市府路农贸市场面积2000多平方米,共设111个摊位。作为温州菜篮子公司“现代菜篮子”品牌输出系的农贸市场,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市场配备专业化市场管理团队,引入现代化管理模式,力求将市府路农贸市场打造成“农贸标杆市场”,为周边居民生活带来方便和实惠。

  市场内,地面清爽洁净,摊位整齐摆放,菜品丰富齐全,整个农贸市场既有“颜”又有“料”。“以前买菜很不方便,现在这个市场我走路3分钟就能到,环境还这么好,在这买菜既舒心又放心!”居住在附近的市民王大叔笑呵呵地说。

  2017年以来,温州菜篮子集团一直致力于“现代菜篮子”管理品牌的复制输出,先后与京都、置信等企业开展品牌运营合作。下一步,现代菜篮子将持续向全国各地输出领先的农贸经营管理和商业模式,将服务、创新、品质带给每个城市,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现代菜篮子”周到、贴心的农贸服务,推动农贸市场的繁荣发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陈培培 通讯员 张诚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