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多包“名牌”卫生纸全是废纸加工的

浙江法制报 2020-08-21 12:15:08
近日,嘉兴秀洲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价值130余万元。

  纸巾也有假吗?近日,嘉兴秀洲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现场扣押伪劣“双熊猫”“心相印”“清风”等品牌15个系列纸品共10万余包,涉案价值130余万元。

  今年4月28日,嘉兴市秀洲区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到双熊猫纸业嘉兴地区授权经销商举报,称桐乡市濮院镇有人在多个电商平台涉嫌销售假冒双熊猫卫生纸,对公司品牌造成了不良影响。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将该批卫生纸样本送往司法鉴定机构。经鉴定,该批卫生纸中有20多项成分的数值与国家标准相差很大,属于假冒伪劣产品,生产原料可能是废纸。

  经过侦查,警方很快发现在濮院谋生的河南人刘某某一家,就是这10多家网店的运营者,而这几家网店信誉度都不高,很多买家都评论留言说怀疑是假货。经过近半个月的侦查,警方初步锁定嫌疑人刘某某和其妻子杨某某、弟媳张某某,另外查到2个仓库及2辆厢式货车。6月29日,警方在濮院一酒店内将刘某某和杨某某抓获。7月3日上午,嫌疑人张某某主动投案。

  刘某某随后指认了自己存放假冒卫生纸的两个仓库。民警进入仓库发现,墙面斑驳,一股浓重的霉味扑面而来,包装简单的各类品牌纸巾杂乱堆放着。经清点,2个仓库内共存放了10万余包假冒“双熊猫”“波斯猫”“洁伴”“双灯”“清风”“洁云”等10余种知名品牌的卫生纸及抽纸,价值10余万元。

  刘某某交代,2018年之前,自己一直在销售杂牌卫生纸,后来发现效益不怎么好,赚不到钱,他便琢磨起了假冒品牌卫生纸的生意。2018年年底至今年6月间,刘某某从杭州富阳某包装袋厂购买假冒“双熊猫”“洁伴”等包装袋,在附近的纸张厂包装。包装好后,拿到电商平台上销售。弟媳张某某看到他们生意不错,也在网上开了几家网店,由刘、张2人发货。

  除了弟媳,刘某某父亲刘某伟也干上了这门营生,他有时用运货三轮车拉着一车抽纸卖给附近的饭店,“就说自己这里有便宜的抽纸,他们有时候要纸巾了就会叫我拉过去。”

  秀洲警方顺藤摸瓜,追溯到刘某某的上游生产商夏某某、陈某某、戴某某等。7月29日,秀洲警方组织20余名警力,分别赶往杭州富阳里山村和鸡笼山村,抓获了正在制假的夏某某、陈某某和戴某某,现场查获了数吨白坯卫生纸、假冒“双熊猫”等品牌塑料包装袋以及大量已经包装完毕的假冒“双熊猫”“洁伴”卫生纸16000余包。

  目前,刘某某被秀洲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其余涉案人员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