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街道浦东社区开始拆迁 10月底完成三个城中村拆迁任务

温州网 2020-08-22 09:56:52
今年该街道共有3个城中村改造任务,分别为浦东、江头、后江三个村,共涉及拆迁户1530户。

  永嘉县三江街道浦东社区启动旧房拆除。黄伟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8时许,永嘉县三江街道浦东社区,在推土机的作业下,随着一声巨响,一间3层落地房应声倒下,2020年三江街道城中村拆迁攻坚打响第一炮。据悉,今年该街道共有3个城中村改造任务,分别为浦东、江头、后江三个村,共涉及拆迁户1530户,旧房总建筑面积370440㎡。

  这其中,浦东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拆迁总户数525户,旧房总建筑面积约132300㎡,拆后新增可利用土地面积248.06亩。“针对拆迁意愿不强的群众,我们和街道领导一起,挨家挨户拜访,了解需求耐心劝导,发动其亲朋好友一起做工作,用真心去沟通用诚意去发动,最终将工作做下来,让他们由抵触到接纳。”浦东村书记吴建福说,从7月17日召开动员大会开始,截至目前,已经完成70%以上的房屋腾空,预计8月底可以完成腾空任务。

  据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吴介甫介绍,在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后,街道迅速成立4个攻坚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实现全员压一线,将各村城中村改造任务数细化到每天,各攻坚组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确保进度。浦东村的大面积拆除标志着三江城中村改造项目取得了重大进展,街道也将力争在10月底完成三个村的拆迁任务。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伟 通讯员 李依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