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丽,楠溪江嗨爆了!一起感受一下!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9-07 09:35:16

  震撼的灯光、劲爆的音乐

  一场冲击视觉与听觉的音乐狂欢盛宴

  9月5日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举行

  木马乐队、房东的猫、刺猬乐队等

  12支乐队轮番表演

  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嗨翻现场

  下午两点,木马乐队第一个登场,台下乐迷瞬间跟着节奏,欢呼,跳跃,尽管天气炎热,台上台下却依旧激情四射。

  网友migo002/摄

  傍晚时分,民谣组合房东的猫,声音清纯干净,伴着夏日熏风,抚慰着乐迷心灵。

  汪学斌/摄

  随后九连真人、刺猬等乐队轮番上演,时而动感,时而清新,整个楠溪江变成了音乐的海洋。这场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视听盛宴让乐迷直呼过瘾。

  汪学斌/摄

  来自杭州的钱小姐说,这是她今年参加的第一场音乐节,而且阵容强大,所以专门和几个朋友约起来一起来到楠溪江。“10多个小时里面可以享受到12支乐队的表演,觉得非常值得,因为晚上11点多才结束,所以我们也打算在这里住一宿,明天再转一转,周边有很不错的风景。”

  汪学斌/摄

  跟着乐队打着节拍的孟小姐说,在网上看到楠溪江畔星巢音乐嘉年华邀请了很多原创音乐人,远在上海的她专门喊了深圳的闺蜜们相约在这里,“下午2点多的时候确实很热,不过鼓点起来了,我们就跟着一起嗨起来了,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汪学斌/摄

  来自市区的胡先生同样也约上了六七个好友,大家结伴而行,搭着帐篷听着音乐,享受着快乐的时光。“之前对楠溪江的印象就只有山水旅游,没想到这两年有了音乐节,很吸引我们这些年轻人,以后有机会还想再来。”

  汪学斌/摄

  楠溪江星巢音乐嘉年华成为了楠溪江游玩新添的一个更富想象力和年轻活力的选项,在活动中不仅能感受现场音乐的魅力、欣赏绝美的景观,还能获得各类艺术项目的体验。不少乐迷说,这场刚结束,就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场了。

  袁伟雪/摄

  左撇子/摄

  演出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

  夜深人群才逐渐散去

  这个夜晚

  不眠是楠溪江的主题

  意犹未尽

  期待下一次再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