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20℃!本周温州阴雨为主 离第一缕桂香不远了

温州网 2020-09-14 07:36:00
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凉,虽然还没有入秋,但秋味已然来到身边。

温州网讯 天气一点点转凉,已经有了夏秋交棒的样子。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凉,虽然还没有入秋,但秋味已然来到身边。本周,温州以阴雨天气为主,雨水的降温效果,将进一步加浓这份秋意,市区最低气温或降至20℃。

太阳当空即使热度不减,但有风的时候,冷热度正正好。上周,温州以多云到晴为主,偶尔有雨水光顾。除了周一,市区最高气温还有35.2℃外,其他时间的最高气温都在31℃左右,而且最低气温也降至25℃以下,偶尔还来到20.8℃,整体的体感正不断向舒适的区间靠拢。天气逐渐转入清凉,属于秋季的馥郁芳香——桂花也静待开放。桂花喜欢温暖,最宜的生长温度是15-28℃,相信本周的气温条件将有助于第一缕桂香的飘扬。

本周,受副高边缘和西风带短波槽影响,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在30℃左右,另外周四将有一场明显的降水过程。秋雨送凉,这是要入秋的节奏吗?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低于22℃,就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了,可能目前不一定能入秋,但是秋天已经在慢慢向我们靠近了。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