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人气高、这些地段车流大!出行以外,这里也“热闹兮”!

永嘉发布 2020-10-04 09:26:00
截至10月3日12时,楠溪江景区共接待游客194845人次,门票收入共249.4366万元,旅游总收入共22407.18万元。

  截至10月3日12时

  楠溪江景区共接待游客194845人次

  门票收入共249.4366万元

  旅游总收入共22407.18万元

  共接待12个旅游团

  假期亲子游热门地野鸽公园

  走进大若岩大元下村的“野鸽公园”,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游客身影,田野上,梦幻的城堡耸立,多彩的树屋镶嵌在山间,淡紫色的粉黛乱子,搭配复古文艺风的小铺,勾勒出几分迪士尼童话般的梦幻色彩。多元的设置,让野鸽公园不仅仅是小朋友游戏的天堂,景区内也针对时下年轻人的喜好,打造了多个网红项目,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晴好的天气让楠溪江人气愈发高涨

  较长的假期激发了市民出游的热情

  永嘉交通一直保持大流量运行

  下午一点,在诸永高速永嘉段下嶂岙隧道口杭向车道的车流量较大,但总体平稳,未出现缓行现象。据高速交警介绍,长假首日该路段刷新了今年车流最大记录,今天流量有了一定的下降。

  国庆长假期间诸永高速永嘉段属于旅游热门线路早上八点半至十点杭州方向下午四点半至六点半温州方向车流量集中,此外,由于近日车流量增加,车辆事故明显增加,其中多为追尾事故。

  据介绍,楠溪江方向省道上午8点至10点向山区方向和下午3点至晚上7点向沿江方向易产生拥堵,其中永嘉书院、岭上人家、坦五线白泉街、坦五线与223省道交叉口、瓯越大桥与三塘线路口为易堵路段,高峰时段过往车辆要提前规划行车路线注意绕行。

  这个黄金周

  大片纷纷上映

  电影院成了休闲的好去处

  3日下午,国大影院、至潮影院许多人在自助取票机前排队,工作人员正忙着进行安全码扫码、测量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

  各大影院等候厅几乎站满了人,以青少年为主。据了解,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好片扎堆,包括《夺冠》、《急先锋》,《哪吒之魔童降世》兄弟团队作品《姜子牙》,《我和我的祖国》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等。市民包先生说:“考虑到原则上不出市的建议,来看电影也是非常好的选择,网上《姜子牙》口碑不错,今天特地来看。”“平常学业比较忙,难得节假日,我们三个人组队来看《我和我的家乡》。”学生陈龙说道。

  今年国产电影高质量、多类型的供给升级,大大激发了市民节假日观影的热情。同时,温州电影消费券、淘票票代金券等互联网优惠活动众多,也吸引了大家观影。

  在猫眼专业版的数据统计中,至潮影院永嘉店元旦开业时的最高单日票房指数为9865,九月份最高单日票房指数就达到1.1万,而昨天的单日票房指数达到了4.7万,市民观影热情空前高涨。浙江至潮影业董事长高雷介绍,目前热门电影的上座率每个场次都接近市宣传部规定的75%上限,黄金时间段更是一票难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