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高速有重大进展!建成后,景宁到文成1小时可通达

温州网 2020-10-23 10:13:32

  温州网讯  10月21日,随着70多吨的预制T梁缓缓起吊、精准就位,省交通集团景文高速首片预制T梁成功完成架设,标志着景文高速全线梁板架设正式启动。

  据悉,首片梁为西坑互通A匝道2号桥预制T梁,梁边长29.57米,单片梁重75.7吨。A匝道2号桥桥长65.96米,全桥共两跨,共14片T梁,采用先简支后连续的方式拼接。

  首件制是项目安全优质建设的重要法则,为保证预制梁板的质量安全,项目指挥部、监理办、项目部层层联动,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底,从钢筋绑扎、模版安装、混凝土浇筑、梁板养护、预应力张拉、梁体封端等各个环节都做了详细的方案和技术参考。为了清晰地对预制梁板进行管理,每片梁板还集成了独一无二的电子身份证“二维码”,将梁板的基本规格、制作时间、制作人员等信息集成在内,建立预制梁板管理数据库。

  景文高速起于丽水景宁畲族自治县云景高速终点,终于与龙丽温高速文瑞段、文泰段实现互通的文成枢纽,全长约68公里,按双向4车道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建成后可实现文成、景宁1小时通达。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梁旭 汪程

  记者 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