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温州网 2020-11-07 09:08:00
铭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结合研究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是激励全国人民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的动员令。我们要不忘光辉历史、激发强国之志,铭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强调,要把吃透精神作为基本要求,从历史维度、精神维度、实践维度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前进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传承发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凝聚磅礴伟力,不断开辟温州赶超发展的新局面。要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深刻认识赢得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强大政治优势,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发扬斗争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议强调,要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既要立足当下收好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对标短板弱项,加强攻坚突破,确保“四季冲、全年赢”,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又要着眼长远谋好篇,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议》《纲要》,为未来发展把好方向、谋好大局。要把人民满意作为矢志追求,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聚焦一流环境建设、全面小康目标、风险防范底线等重点工作抓落实,着力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