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与基层代表座谈交流:确保“十四五”规划更好顺应百姓期待

温州网 2020-11-13 08:02:26
11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温州网讯 11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做到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相统一,确保“十四五”规划充分反映人民心声、更好顺应百姓期待。

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来自基层一线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社代表以及社科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卫生工作者、文艺工作者、政法干警、劳模、新温州人、年轻创业者、个体工商户、扶贫干部等15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陈伟俊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实际、反映群众心声,针对性强,听后深受启发。有关方面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广开言路、开门问策,让规划更加符合群众所思所企所盼。

结合温州“十三五”发展历程,陈伟俊指出——

近年来,我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创新驱动、人才支撑发展道路,积极融入国家战略,驶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温州内外、社会各界对温州发展的认可度、美誉度持续增强,这是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奋战奋进的结果。“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温州加快跨越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五年。迈入“十四五”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陈伟俊强调——

开启新征程,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民生事项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要进一步突出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形成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陈伟俊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各条战线的同志们既胸怀大局,踩准时代节拍,又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干事,在新征程中书写新的精彩、共创美好未来。

市领导王军、陈建明等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