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突发心梗不幸逝世!叶云仁被追授“最美温州人”称号

突发心梗不幸逝世!叶云仁被追授“最美温州人”称号

温州网 2020-11-13 08:34:00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追授叶云仁“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11月12日下午,有关单位负责人慰问其家属,“温州银行·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为其家人送上慰问金。

叶云仁,1971年出生,1992年入党,生前系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追逃追赃室)副主任。今年10月1日至2日,叶云仁带头24小时驻点值班;10月3日即便没有值班值守任务,他仍奔赴永嘉留置分场所进行“飞行检查”,并仔细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隐患整改和安全专报修改工作直至当天21时许,21时30分还向市纪委主要领导报告了留置场所的安全监管情况。10月4日上午7时,他因突发心肌梗塞送医,经抢救无效,不幸于同日13时30分离开人世,年仅49岁。

叶云仁的事迹引起有关领导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委托中纪委组织部通过省纪委转达对家属的亲切慰问,要求做好善后工作。

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朱国贤批示:“温州市纪委干部叶云仁是政治过硬、纪法皆通、作风优良的好干部,他在突发心梗不幸去世的前一天,仍在一线工作,他的事迹平凡而又伟大,要与省纪委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策划,把他的事迹挖掘好宣传好。”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批示:“对叶云仁同志的不幸去世再次表示哀悼。他对党忠诚、一心为公、勤勉工作、严以律己的精神品格值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是纪检、监察和检察系统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代表。”

中共温州市委近日决定追授叶云仁同志为“温州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阅读》》

追记市纪委市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叶云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乐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