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欢送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温州网 2020-11-22 10:16:36

  温州网讯 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即将在京举行。昨天,我市欢送从全市各行各业评选出的10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这10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分别是: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模具设计师胡东方,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昌勇,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兴景,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曹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主任张春媚,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作军,浙江人本鞋业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刘海彬,温州市图盛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平阳分公司班长杨瑞军,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科主任、感管处处长陈永平,温州市殡葬管理处副处长麻煜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向即将赴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大家在各自不同岗位上辛勤劳动、敬业奋斗、无私奉献,为温州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值得全市人民学习。希望今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目前,我市共有市级以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5198人,其中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108人。

  市领导张洪国、陈应许参加欢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