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治”模式助推乡村振兴!瑞安芳庄乡首届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温州网 2020-11-22 10:16:35

  温州网讯“世上最美的风景,就是回家的路。”昨天,瑞安市芳庄乡100多名在外企业家、乡贤能人齐聚芳庄,喜看家乡变化,共谋发展新路。当天,芳庄乡首届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据悉,芳庄乡乡贤分布在世界各地,他们敢闯敢试,在各自领域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同时始终牵挂家乡发展,对芳庄文化、教育、卫生、交通等多个领域建设上给予支持,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战役中,捐款捐物,在芳庄防疫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中作出巨大贡献。在当日的成立大会上,乡贤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关心家乡、支持家乡,为芳庄的明天共同努力。

  据了解,近年来芳庄乡坚持以“建设绿色文化活力芳庄、共享宜宿乐游生态家园”为目标,全力打通两山转换通道,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同时芳庄乡搭建了乡贤聚力工作组、乡贤档案数据库、乡贤联络微信群等多个平台,凝聚乡贤力量,发动更多乡贤回乡,在招商引资、慈善公益、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项武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