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多部门联合执法 扎实开展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

2020-12-09 16:2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亦奇)为全面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瓯江口执法大队根据《深化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于12月7日下午,联合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开展辖区内餐饮业油烟污染、垃圾焚烧、秸秆焚烧三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对辖区内50余家餐饮店、各重点路段开展整治。当天,执法人员在巡查到灵秀路与霓贤路交叉口时发现有人正在焚烧秸秆,立即通知消防部门进行扑灭火势,由于经勘查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叶先村村民王某进行批评教育。

  同时,执法人员在餐饮业油烟检查中还发现有5家餐饮店出现烟油净化器清洗不及时的现象,并现场发放执法提示单5份,督促当事人整改。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进一步巩固瓯江口环境综合治理成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